张纪中怒呛“庸俗” 于正反击“悲哀”

2013-12-09 09: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新神雕侠侣》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而这部未映先火的电视剧,早前曾因为选角问题在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近日,曾拍摄2006年版的《神雕侠侣》的张纪中,也开始对于正肆意篡改原著的行为似乎颇为不满,更在微博直斥:“金庸先生作品表达英雄情怀,不是乌七八糟男女关系的戏!”

 

     据悉,于正早前改编《笑傲江湖》曾一度引起风波,而这次又将《神雕侠侣》做了大幅度的改编,包括小龙女的个性、尹志平的人品、李莫愁的风格等等,尤其是剧情方面的编排,让网友们又是期待又是难以接受。而近日,同样在拍摄金庸作品《侠客行》的张纪中则在微博炮轰于正把原著表达的英雄情怀改成了乌七八糟男女关系的戏码,“现在庸俗化的问题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它是一个趋势,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奇怪。”

 

     张纪中不客气,于正也不是省油的灯。很快,于正透过微博对这疑似指向自己的批判也做了模糊式的回应:“被时代淘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胸襟和风度!我懂你的悲哀,所以宽容。”很明显,于正的指向性十分明确,两大制作人也因此陷入了隔空交战。

 

     不过之后,张纪中并没有继续对此作出回应,反而将之前的相关博文予以了删除。但是网友们还是对此颇为热议,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支持张纪中的立场,更直斥于正不但不虚心受教还如此不尊重前辈,“如果你真的有气度就不会发这条微博了!”


陈妍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