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天琪忘我脱掉 获封“中国版麦莉”

2013-12-09 14: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前日(12月7日)晚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崔天琪现身江苏徐州热力开唱,在比赛时期有着“小Lady Gaga”之称的她当天不负众望,以一身帅气迷彩装惊艳亮相,一出场就引起全场尖叫不断。而在之后的表演当中,崔天琪更是一度忘我沉醉,甚至脱到仅剩黑色内衣,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气氛。

 

     据悉,崔天琪在好声音时期就凭借特立独行的风格和个性有着“小Lady Gaga”的称号,同时也凭借自己嘶吼派的霸气狂野路线颇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早前推出个人单曲《20岁》的她,不但造型被亏与迪士尼小天后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如出一辙,就连单曲的编曲也与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的《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一模一样,陷入抄袭疑云,成为内地话题女王。

 

     尽管负面新闻傍身,但是崔天琪的人气依旧居高不下,从这次的演唱会的人潮就可见一斑。当天崔天琪先后演唱了《20岁》、《You and I》等歌曲,更在表演期间展现自己的招牌嘶吼,并且在舞台上脱掉外套仅剩下一件黑色胸罩,引发全场尖叫连连。

  

     崔天琪的大胆表现与麦莉早前在VMA上的脱序演出都引起了同样的争议,而崔天琪也凭借这样的风格被网友们封为“中国版麦莉”,虽然承受着网友们诸多的质疑与批判,但是崔天琪却正是凭借这样的风格自成一派,内地乐坛需要这样敢说敢做的新人!


崔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