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赴泰拍MV 巨资打造震撼场面

2013-12-10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暌违歌手身份许久的内地偶像男星马天宇即将推出全新个人专辑《世界之外》,这次他不但在新专辑中尝试朋克曲风,更挑战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染发,在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突破。为了给专辑的同名主打《世界之外》拍摄MV,马天宇特别抽空奔赴泰国,并砸下重金租用湄南河边摩天大楼的屋顶停机坪,一揽曼谷最美城景。

    近两年一直活跃于影视圈的马天宇,最近更是行程繁忙,前脚刚结束电视剧《古剑奇谭》的拍摄,后脚又投入了新剧《长歌行》的剧组,在此之间,马天宇还要抽出时间为专辑拍摄MV。据悉,这支MV原计划在湄南河取景,却由于适逢当地的水灯节人流过多,不得不临时改换场地,现选择在湄南河边摩天大楼的顶层停机坪拍摄。

    为了租下这难得的场地,公司可谓是砸下重金。不过好在此处地广人稀,同时还能将整个城市和湄南河的繁华景色尽收画面之中,配合水灯节许愿人群远处放飞的漫天许愿灯,场面超级震撼。

    在MV的拍摄过程中,马天宇还邀请来特别嘉宾——狗狗助阵,不过由于当地天气燥热,候场时间过长,让平时训练有素的狗狗也开始变得不耐烦,各种不配合马天宇的互动,导致马天宇连连吃NG,最后只好拿出绝招——食物,来安抚狗狗的情绪,终于让MV得意顺利拍摄。好在最终MV顺利完成,马天宇也表示自己十分期待最终MV剪辑完成的结果,想必一定震撼十足。

马天宇

马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