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妍举办粉丝见面会 以花为礼打动粉丝心

2014-07-10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10上午,金素妍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官方脸谱网公开了一组有关金素妍粉丝见面会的照片,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公开的照片中,金素妍在粉丝见面会上十分开心地为粉丝签名,与粉丝合影。金素妍的亲切感还受到众粉丝的称赞。特别是金素妍为到场的每位粉丝精心准备了一束鲜花,令粉丝无比感动。

  此外,当天的粉丝见面会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一家咖啡厅内举办。中国、美国、泰国及新西兰等国家的粉丝也挤满了现场,其中,不少人是专程乘飞机前来参加此次见面会。

  金素妍在见面会上表示:“举办此次粉丝见面会,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感觉与粉丝在一起的时光是无比幸福和快乐的。深感与粉丝交流、分享音乐的时间极为宝贵。今后将以最高的姿态报答粉丝。”

  另外,今年年初由金素妍出演的tvN月火剧《需要浪漫3》进行了热播,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目前,金素妍正考虑出演新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