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时隔五年或将回归荧幕 《和神一起》你期待吗?

2015-04-10 22: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充满“悬疑”和“人神”挂勾的的电视剧或是电影,总是能吸引和满足人的好奇心理,如果再加上帅气的男女主角,那就更加是赏心悦目了。韩国明星元斌继2010年上映《孤单特工》之后就一直暂别大银幕,仅通过广告和影迷见面。今日(4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元斌于日前接到《和神一起》的出演邀请,或将5年后重回大荧幕。

元斌
 
或许我们对元斌本人还不是很熟知,但《蓝色生死恋》这部堪称韩国经典之片的爱情电视剧肯定是无人不知。2000年,元斌因在电视剧《蓝色生死恋 》中饰演风流倜傥、痴心专情的贵公子“韩泰锡 ”一角而风靡整个亚洲,晋升为新一代的韩流巨星;同年12月,在韩国发行自己的第一部写真。2010年出演的动作电影《大叔》成为2010最卖座电影演员。

元斌剧照
 
而此次元斌携《和神一起》归来,也是让观众们有所期待。据悉,《和神一起》改编自朱浩民作家的同名人气网络漫画,讲述的是人死之后在地府接受49天审判的故事。若元斌此次能够加盟,超强的演员阵容将更让观众为之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