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人烦恼多 朴孝信因拒绝赔偿被告

2014-05-17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韩国歌手朴孝信因强制执行免脱罪被前经纪公司告上法庭。强制执行免脱罪是指为了摆脱强制执行,而私藏、损坏、或虚假转让财产,或虚称与负债,而损害债权人利益的行为。该公司出面指责朴孝信“为躲避赔偿,想要被判无法偿还,故意隐瞒并摧毁了所属公司的签约金相关材料。”据悉,目前该事件已经以“建议起诉”递交给了检方。

  朴孝信现在的经纪公司JellyFishEntertainment也在5月14日公开了事情的具体情况,表示“朴孝信因为与前经纪公司解除专属合约,在2012年被法院判下赔偿十五亿韩币。为了解除债务,朴孝信曾向法院申请个人回生,但在二月却被法院中途中止,但他已经在3月5日向釜山地方法院委托了债务,完成了清算。因为受到公司的帮助全部金额已经抵押,没有企图脱罪,会配合调查,望早日洗脱冤屈。”

  此外,朴孝信在三月发表了新专辑《野生花》,这张专辑是自2010年发行的正规六辑《GiftPart.2》后时隔四年推出的原创歌曲。歌曲一出就立即登录9大音源榜的冠军宝座。

 


朴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