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拍摄归程中发生交通追尾事故暂停工作

2014-06-19 14: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孔孝真在拍摄完《没关系,是爱情》之后的归程中在高速公路发生了交通事故。脸部和额头发生擦伤并且手臂发生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停拍摄新剧。

  19日凌晨,演员孔孝真(34)拍摄完电视剧回程中,在高速公路发生了三重追尾交通事故。

  当日上午1点10分,在京畿道龙仁市岭东高速公路的仁川方向新葛岔路口1km前,孔孝真乘坐的车辆在从三路变换车道时与前面朴某(50)的货车发生追尾。

  事故发生之后紧接着金某(50)的货车又撞到孔孝真乘坐的车辆,发生了三重追尾事故。

  因为这个事故,孔孝真乘坐的车辆司机孔某(29)和孔孝真,货车司机朴某和金某等四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所属公司ManagementSOOP与联合新闻的通话中表示:“多亏没有受重伤”“额头和脸部受轻伤”,但是经过精密检查发现孔孝真的左臂发生了骨折。

  孔孝真在京畿道龙仁市外景上拍摄完SBSTV的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之后回首尔的途中,车上有经纪人和协调专员。

  所属公司表示:“经纪人等其他人也只是受了轻微伤而已”。

  京畿地方警察厅高速公路巡查队将事件交给龙仁市调查,调查完事故经过之后,对于引发事故的司机孔某以违反交通事故特立法嫌疑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