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激光笔事件真相曝光 谴责声浪此起彼伏

2015-07-22 1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exo激光笔事件 

     又是一起明星袭击事件,惹毛了粉丝。7月19日,韩国团体EXO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时候,却传出有人多次拿激光笔,照射舞台上正在表演的成员,引起歌迷的愤怒和不满。今天,这件事情还是被讨论得热火朝天,挤进了微博热搜前十位。粉丝们各种正义与抱打不平,要“复仇”的声音响彻朋友圈。

     韩国团体EXO拥有优异的外形及歌舞实力,出道短短3年就在世界各地享有超高人气,接连举办多场巡回演唱会,门票几乎一开卖就秒杀一空。而这也让其他偶像的粉丝嫉妒,怀恨在心。之前有消息称,exo与tfboy双方粉丝互骂,exo粉丝袭击tfboy。对此,有网友发声:肯定是黑粉不喜欢exo,竟采取如此没有人性的手段。星饭们要团结进行人肉,找出那个人。


exo激光笔事件 

     这次袭击,exo成员被激光笔直射身体、脸部,甚至眼睛,成员KAI被照射到的次数最多。激光笔射至眼镜,会导致眼镜损伤,严重的导致失明。对此,粉丝纷纷在微博表示:主办方应该对粉丝进场携带的物品进行严格审查。而对于这次艺人的保护失职,举办方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