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申敏儿相恋 网友呼唤李钟硕

2015-07-22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金宇彬申敏儿相恋  网友呼唤李钟硕

 金宇彬申敏儿相恋,韩国媒体今日曝光26岁的金宇彬 与31岁的申敏儿约会照,并称两人因拍摄广告互生好感,现已交往2个月。金宇彬所属公司随后表示两人正在交往,确实是在之前的广告拍摄互生好感后开始恋爱。确认消息后,网友喊话李钟硕还好吗?

 金宇彬申敏儿相恋,娱乐圈又添一对姐弟恋。小编伤心地想,哎!那些年的长腿欧巴都去谈恋爱了,这也是虐哭单身狗的节奏啊。对于金宇彬与申敏儿相恋的事,粉丝们倒是看得很开,纷纷表示支持,又一对韩流CP诞生了。不过让小编惊讶的是被恋情被爆光之后金宇彬和申敏儿都爽快地承认了,看来彼此真的是爱的很深。


金宇彬申敏儿相恋  网友呼唤李钟硕

 与金宇彬感情深厚的李钟硕日前被爆与朴信惠相恋,但他们俩都否认恋情,其实小编觉得吧,如果两人是真在一起了就学学金宇彬勇敢承认吧,也不要怕脱粉了,现在的粉丝都是很开明的,看看网友们对金宇彬和申敏儿的祝福就知道,其中也不乏有很多粉丝吧,至于那些因男神恋爱哭晕在厕所的粉丝小编劝大家想开点,爱他就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