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畅销唱片偶像EXO VS god IU反而一举拿下一位

2014-05-22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将于22日播出的JTBC《舌战》提到了"年龄差12岁的百万畅销唱片组合同时回归-godvsEXO",将集中分析2001年百万畅销组合god与013年的百万畅销组合EXO的回归。

  节目中,MC们表示god的回归曲"丑小鸭"融合了god特有的音色,而EXO回归曲"Overdose"华丽并且看点丰富。

  对此,康容硕MC表示:"但是一举压下两个百万畅销偶像的主人公,就是IU。"IU最近发售翻唱曲"花书签"横扫音乐榜。

  金希澈:"之前少女时代与2NE1展开音乐之战时,郑基高就一举压下两组合。"当时,郑基高与昭宥的"Some"拿下第一位。

  另外,这次节目中,MC们也提到了最近火热的EXOKris提出解约诉讼话题。

百万畅销唱片偶像EXO VS god,IU反而一举拿下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