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Lady Gaga巡演开场 蜡笔团新专辑延期

2014-03-25 21: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月22日,欧美流行天后LadyGaga透过Twitter宣布,自己将邀请来韩国女子团体CrayonPop担任自己6月底北美巡回演唱会的开场嘉宾,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而CrayonPop也一时之间成为网友热搜关键词。
 

  据了解,CrayonPop是一支五人女子团体,去年曾凭借一首《BarBarBar》红遍全球,MV当中的“直列五气缸引擎舞”更是风靡,台湾歌手谢金燕还翻唱了这首歌曲,重新填词为台语版《阿公呷无饱》,内地歌手王麟也在《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的MV中引用“气缸舞”,可见这首歌曲的轰动效应。
 

  这首《BarBarBar》是CrayonPop出道首支单曲,MV在Youtube上累积超过1500万次点阅率,而CrayonPop也被歌迷们送上了“头盔团”、“蜡笔团”等称号。这次加盟LadyGaga的演唱会,更是让她们的名字传遍全球,光是LadyGaga该条推文就获得了上万次的转发,不得不说这对CrayonPop的演艺事业是一次巨大的推动。
 

  由于这场演唱会将持续近一个月,而CrayonPop将要负责每场30分钟的开场表演,因此在这一段时间内,CrayonPop将一路随同LadyGaga的团队进行巡回演出。为此,CrayonPop还特别推迟了首张专辑的发行时间,而全新单曲《Uh-ee》即将于月底正式发表。

  Crayon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