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上海见面会 万元门票一票难求

2014-03-26 2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晚(3月25日),韩国偶像男星金秀贤来到中国上海举办粉丝见面会,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朝圣。而从下午开始,本次见面会的现场,上海大舞台的周边就被疯狂的粉丝包围,只为能够一睹偶像阵容。
 

  据了解,今年金秀贤凭借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全亚洲,所到之处必定人满为患,各地的粉丝见面会也都是一票难求。而这次来到上海,主办方准备了价格从280元到1280元不等的门票,短时间内便被哄抢一空,而在见面会现场,更出现不少黄牛公开倒卖门票,价格甚至炒到了最高2.5万元的添加!
 

  在见面会上,随处可见“贼眉鼠眼”的黄牛党,见人就问“票子要伐?”而尽管价格高的离谱,见面会门票仍旧十分畅销,引起了疯狂抢购。
 

  不过,倒卖门票毕竟属于违法行为,因此在本次见面会上,上海警方抓获了不少倒卖门票的“黄牛党”,同时缴获了假票28张。其中一名被抓捕的黄牛交代,自己花了2.3万元收了十张票,原本想大赚一笔,不想一早过来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被警方抓住了。
 

  不得不说,“追星”这回事,还是理智的好,不要对一件事情过于狂恋,否则最终走火入魔,吃亏的还是自己。这次还好警方发现及时并进行处理,否则一旦假票被售出,不知道将造成粉丝们多大的损失。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