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歌迷见面会 买手机方可入场

2014-03-31 16: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明星们举办粉丝见面会,通常都是采取低价售票或者赠票的形式,然而昨日(3月30日),偶像男星韩庚在北京举办的一场粉丝见面会,却要求粉丝们购买手机才可以入场。

  其实,韩庚这次见面会的主题就是“庚Phone派对”,目的在于推广自己推出的首款手机产品。凡是当天现场购买这款价格为2780元的手机的粉丝,皆可入场与韩庚进行亲密接触,对与粉丝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诱惑。

  事实证明,韩庚的宣传手段是成功的,当天大批粉丝来到现场,将见面会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据了解,活动地点爱琴海商场里上下三层都挤满了人,其中进入核心区域、拿着限量版黄色机型的粉丝至少有几百人。

  据悉,韩庚这款手机在同配置机型当中,价格还是属于偏贵,而粉丝们抢购它的唯一理由,想必就是因为这是有关韩庚的“周边产品”,更是通往韩庚见面会的“入场券”。不过活动结束后,韩庚的百度贴吧便充斥着各种转让出售庚Phone的帖子,由此可见不少粉丝对手机本身并没有太多兴趣,在活动结束后便选择出售回血,在这一点上,恐怕是韩庚所没有想到的。


  韩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