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人气夯爆 富婆砸千万邀吃饭

2014-03-25 16: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出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夯遍全亚洲的韩国偶像金秀贤近来人气正旺,不但所到之处必定人满为患,更是受到各个活动的邀约,韩国、内地、台湾跑不停,赚钱赚到手软。而近日更有港媒踢爆,香港一位富婆为了与偶像见上一面,甚至不惜砸下千万港币,邀请他参加私人饭局!
 

  据了解,之前在台湾、内地等地区均举行了粉丝见面会的金秀贤,下个月即将到香港出席品牌的发布会活动。有消息称,该品牌老板的子女刚好是金秀贤的死忠粉丝,因此希望能邀请他一起吃饭。与此同时,一群“星星迷”分富婆名媛也都十分希望能跟“都敏俊xi”来一场亲密接触,因此透过中间人邀请金秀贤私下见面吃饭!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富婆邀请金秀贤吃饭并非不要付出代价,有中间人称,吃一顿饭的价码超过千万港币,规定出席聚会人数不可超过十人,而对此富婆们也都照单全收,可见金秀贤的超凡魅力!
 

  虽然千万港币的价码堪称天价,甚至创下新高,但是富婆们在进行商议后,决定每人支付十万港币,不惜砸重金圆梦,让网友咋舌。而其实,金秀贤在香港出席一场活动的价码也不过800万港币,而吃一顿饭竟然开出了比商演更高的价码,不得不说这些富婆们为了见偶像还真是有些“丧心病狂”啊!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