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晒大尺度惹火床照 双峰爆涨令粉丝鼻血狂流不止

2015-05-16 12: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有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组合4Minute成员身份的泫雅,近日在网络上传了一张自己坐于床上拨弄头发的大尺度性感照片,更重要的是此前就以性感撩人的她,在日前曝光的照片中,上围更是比起以前升了两个cup,性感惹火的身材,让粉丝们鼻血狂流不止。


泫雅晒性感床照

其实,泫雅平时就喜欢上传自拍照到Instagram,当中也不乏有很多性感火辣的照片,令不少粉丝都follow。不过,泫雅日前在上传的照片中,更是让粉丝们为她的性感身材惊叹,照片中,泫雅坐在一张床上妩媚的拨弄自己的头发,虽然她穿了一件格子长袖外套,但衬衫敞着,露出里面的白色低胸小背心,只见泫雅的胸部比以前更丰满了,感觉小背心就要被爆开了一样。


泫雅

不过她上载的照片曝光了后,也是频频引起网友们的议论,称其与之前的胸部差距太大,质疑她做了隆胸手术,更有男网友留言称虽然我是男的,但我还是喜欢隆胸手术前的她,现在她的五官和化妆造型都好不自然。”小编也这样觉得“自然美才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