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星黄静茵与相恋九年男友分手 分手内幕曝光惊瞎人眼

2015-05-15 18: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明星们分分合合、合了又分的恋情已经不算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但是相恋了9年的恋人突然一下爆出分手的事情出来,还是备受网友们关注的。今天(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一歌手出身的韩国女演员黄静茵被爆与相恋九年的男友SGwannabe成员金勇俊分手。其实早在2010年的时候,黄静茵就曾自曝两人“已经分手”,可这对热恋中的小情侣在过了一阵子之后,便又和好如初了。日前再爆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会是真的么?


黄静茵与金勇俊分手

在今年年初,黄静茵在出席跟池城合作的新戏《Kill Me, Heal Me》发布会时,在提到男友时竟自曝“我和金勇俊吵了架,现在不联络了”并表示“交往9年好像难免会这样,现在是时候分手了吧”。随后,黄静茵与金勇俊分手传闻四起。


两人合照

短短四个月后,继昨日(5月14日)裴勇俊与朴秀珍正式宣布结为夫妇仅仅一天后,今天(5月15日),演艺界的这对金童玉女黄静茵与金勇俊却宣布两人分手。据悉,裴勇俊与黄静茵是通过综艺节目《我们结婚》由假想夫妇成为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情侣的,节目中两人的表现也是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