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蒋凡或和正妻协议离婚 张大奕确实在杭州定居了

2020-06-03 20: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根据最新张大奕微博发文显示,张大奕6月1日推出了新款‘32根仙女上衣’款,并为当天晚些时候在淘宝直播预热!在其评论区内,出现了不少网友“警告”张大奕“61快乐,别再勾引别人老公啦”。

事实上,据一名接近张大奕的知情人透露,张大奕最近是事业和爱情双丰收,此前由于蒋凡正妻董花花微博警告张大奕“别招惹自己老公”惹出来的风波已经被强大的阿里公关团队扑灭,也是因为时间原因,很多人也逐渐淡忘了这件绯闻事件!最近,淘宝618购物节宣称力度很大,张大奕仍是淘宝天猫重点支持的头部流量网红!据这名知情人透露,在当天61张大奕淘宝直播中,淘宝为张大奕开辟了很大一块流量区域,使得张大奕在61直播中又转了小几百万。

接下来的‘天猫618’,在5.6亿现金补贴刺激下,天猫新一轮刺激消费点燃序幕,张大奕作为天猫头部网红,也将受到天猫顶级流量支持!

在4月17日淘宝天猫总裁夫人警告张大奕后,外界一致认为张大奕很有可能将被淘宝天猫封杀,以至于张大奕背后的如涵控股基本盘崩塌而在美股退市。然而,4月27日,阿里巴巴公布了对蒋凡的处理结果,让人大失所望,只是对蒋凡“罚酒三杯”——除名合伙人、降级、记过、取消上一财年奖励,但蒋凡仍是淘宝、天猫、阿里妈妈三大核心事业群总裁,仍是‘阿里五新执行委员会’成员!阿里巴巴第一“网红”马云甚至两次在公开场合下力挺蒋凡,一次是阿里日景德镇淘宝直播中宣称要和蒋凡回去商量商量、讨论讨论给景德镇手艺人在淘宝开专区卖东西,另外一次是5月19日马云直接带着蒋凡去千岛湖看鱼王。很明显,这是马云在向外界释放一种信号。

编辑

可能是爱屋及乌吧,蒋凡安全着落,连带着绯闻女友张大奕也没什么事情。从最近61和618张大奕都得到淘宝天猫流量支持不难看出,张大奕因为这次绯闻事件是因祸得福了!

据这位接近张大奕的知情人透露,蒋凡可能已经和董花花协议离婚,而张大奕已经确定定居杭州了!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张大奕展示了她在杭州的新居,从照片中看到了新居中有明显的男人迹象!只是不知道,蒋凡如果真和正妻董花花离婚,要分出去多少钱?毕竟董花花为蒋凡生了两个孩子。传闻张大奕也怀上了,如果真是真的,蒋凡还真是享受了齐人之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