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ins礼貌满分被评最佳偶像! 暖心细节曝光让人心动

2015-08-02 16: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朴灿烈ins礼貌满分被评最佳偶像! 暖心细节曝光让人心动

 日前,朴灿烈18秒视频致官网服务器瘫痪引人震惊,仅仅通过18秒就见证了灿烈爆棚的人气,着实让人闻之色变。2日,朴灿烈礼貌满分又引发众人热议,灿烈海量90度鞠躬照片,一时间在网络疯传。这个外表阳光,笑容极具亲和力的人气偶像,究竟有哪些暖心细节让人心动不止呢?

 有网友就朴灿烈礼貌细节,盘点了韩国综艺节目《Roommate》中诸多片段,这优点讲不完的阵势着实让小编惊了一把!许多围观者看后也纷纷表示,“每次看到朴灿烈跟前辈们拥抱的时候都会有小小的感动,因为身高,总是礼貌性地微微弯腰,努力把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到最好的你特别让人心动啊!”那么网友盘点的九处暖心细节又是哪些呢?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