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烈遭观众砸水瓶? 事实真相揭露另有隐情

2015-08-03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朴灿烈

EXO在成都举办演唱会,台下观众太兴奋往舞台上扔水瓶,水瓶直接砸到成员灿烈,让他痛到叫出声,随后还被拍到皱眉的痛苦表情。灿烈遭观众砸水瓶?难道他惹粉丝不满。其实事实真相并非如此。媒体今日报道EXO成都演唱会有观众朝台上扔水瓶,砸伤朴灿烈。这是一条别有用心的假新闻,乍一看还以为被砸者多令人讨厌或粉丝多没素质。实情是粉丝怕偶像太热,递了把扇子上去,用劲过猛打到艺人腿上,随后朴灿烈仍旧向观众鞠了躬。

当天exo成都演唱会高温36度,还是户外演唱会很热,他们消耗体力很大,是好心的粉丝怕爱豆太热,台上扔了把扇子,却误伤了灿烈的腿。上次的激光笔事件大家都很愤怒,这次粉丝固然是好意,但也要小心一点,看演唱会还是不要往舞台上扔东西比较好。exo的高人气小编也是见识到了,那个因好心办坏事的粉丝心里肯定很伤心,还好偶像本人很理解。


朴灿烈

Exo虽经过部分成员的退出分波,但人气依然不减,其中朴灿烈,1992年11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是在中韩及海外多面发展的韩国籍男歌手。灿烈对于音乐的热爱不仅体现在歌唱上,也体现在了他的音乐创作上,手机里有自己创作的歌曲,录制节目时也会带着吉他。并时常会在个人instagram账号里分享自己的自作曲,EXO正规二辑后续专辑中的《Promise》便是由灿烈与成员一同创作完成,并在公开后获得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