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环游记2》收视11连冠 葛仙村梦回仙剑世界

2020-08-17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由伊利畅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2》第十期节目于上周六晚20:25播出,收视双网夺冠,全国网收视第一,CSM59城市组1.714收视第一,节目连续十一期夺冠。节目话题获网友热议,斩获热搜80个以上,覆盖全网30个平台。

本期节目中,"春游家族"贾玲、范丞丞、杨迪、周深携手嘉宾刘敏涛在葛仙村度假区大玩卧底游戏,嘉宾郑合惠子、经超、黄灿灿现身惊喜助力,全员古装cos童年回忆《仙剑奇侠传》中的经典形象,梦回仙侠世界。刘敏涛在节目中综艺感爆棚,和贾玲上演的方言版《伪装者》爆笑出圈,话题#贾玲刘敏涛方言版《伪装者》#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热议。此外,春游家族在节目中对刘敏涛无微不至的照顾则使作为卧底的刘敏涛在自揭身份后潸然泪下,表示自己为欺骗了大家感到愧疚。有着搞笑又暖心的春游家族的《青春环游记2》目前已播出至第十一期,笑点不断,周深杨迪猜词、导演吴彤在微博的搞笑操作都成为今夏的欢乐回忆,本期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自发回忆往期节目,留言希望"春游家族不散场""《青春环游记3》原班人马速速安排上!"。

贾玲刘敏涛方言版《伪装者》爆笑出圈

周深杨迪猜词再引爆笑

上一期节目中,刘敏涛就加入春游家族,即兴唱跳《双截棍》展示了自己的舞台实力。本期节目中,作为"老戏骨"的刘敏涛则在晚餐后和贾玲上演方言版《伪装者》,玲姐拿出了"movie人"的气势,用委屈式表演和敏涛姐即兴接戏,俩人你一句我一句,反转剧情不断,爆笑出圈,让网友大呼"这方言版的《伪装者》真的太上头了!",刘敏涛在《青春环游记2》中实力展现了自己不俗的综艺感。

杨迪和周深也被网友戏称为《青春环游记2》里的宝藏兄弟,用一段猜歌成功破圈,逗笑一众网友。本期节目中,宝藏兄弟再次开启1v1猜歌模式,两个人为了猜出《三寸天堂》演唱者的名字快把百家姓都念完了,笑点密集程度再创新高。吴彤作为导演,也是"皮"到了片场外,在范丞丞超话里向范丞丞道歉领骂,"不该戳穿口误的范丞丞"。《青春环游记2》的嘉宾和节目组都十分有梗,成为这个夏天欢乐的代名词。

春游家族暖心照顾令刘敏涛潸然泪下

回忆往期网友直呼希望春游不散

自节目播出以来,不少网友被春游家族即欢乐又暖心的氛围和相处模式的打动。范丞丞落泪时贾玲的一个拥抱,周深吐露内心顾虑时大家的一个承诺,都牢牢的铭刻在了旅途中。在本期节目中,首次担任卧底的刘敏涛为了完成节目组安排的隐藏任务,让弟弟们帮忙按摩弟弟们毫不怀疑,不小心把热水洒在贾玲身上大家也是齐声说"没事"。或许是这份体谅、包容与信任,让自揭卧底身份后的刘敏涛愧疚的潸然落泪,大家齐齐围抱住落泪的敏涛姐,送上安慰。这样的他们在一起永远都是我理想中的旅行。

本期节目已经是第十一期节目,十一期节目走来有欢笑有泪水,时间飞逝,仿佛第一次见面时饭桌上有些许陌生的春游家族就在昨日。本季的完结篇即将迎来,《青春环游记2》的观众们纷纷发言回忆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想成为春游家族的一员""想看他们一直旅行""下一季一定要有!原班人马!"。优质的内容和真诚的制作,收获了大家的喜爱,7.2分的豆瓣高评分也证明了《青春环游记2》作为今夏口碑户外旅行真人秀的实力。

下期节目,作为一众网友今夏欢乐源泉的《青春环游记2》将迎来本季的完结,郎朗回归和真正的朋友留下美好的回忆。春游家族将集体cos《还珠格格》造型!吃饭游戏惊现"虫宴"?郎朗杨丽萍还将上演神仙合作。再多的舍不得也要迎来一个句号,但相信这不会是春游家族的终点。8月22日晚20 : 30春游暖心收官,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