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砸百万诱妻生儿?郭富城打破沉默回应了

2019-12-10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54岁的天王郭富城,2017年与小22岁的网红方媛结婚,同年生下生下大女儿Chantelle,今年再次迎来二女儿Charlotte,一家四口相当幸福。喜迎2个女儿的他,屡屡被问是否想再生个儿子,而日前就传出,郭富城为了鼓励老婆生儿子,大手笔送上名牌包包,生子后再给百万奖励金给对方。郭富城8日出席活动时,正面回应传言。

根据报导,方媛曾向闺蜜透露,郭富城曾没送过价值超过40万元的包给她,但最近突然变大方,原来是因为老公想要有个儿子,希望趁她还年轻时多生几个。郭富城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此事,直接否认传闻,更直言报导「很荒谬」,并表示「我有2个小孩已经很开心,暂时没有生下一胎的意愿。」

郭富城表示,小孩不是物品,不能用金钱衡量,更不能买卖,且自己行程满,老婆也有时装工作要忙,「有两个女儿已经很甜蜜,女儿有女儿的好,不是那么旧思想。」至于是否想凑足「好」字,郭富城曾表示只要小孩健康就好,自己已经很满足。

郭富城今年10月庆祝54岁生日,他与老婆方媛都在社群网站PO出2岁女儿拿着麦克风的唱歌影片,女儿用奶音唱生日快乐歌,之后一步步走向郭富城,伸出小手拉爸爸,可爱模样融化大批网友,而郭富城则是一脸宠溺的看着女儿,整个人散发满满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