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成芒果王牌 逾186次上节目

2014-01-14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一轮淘汰赛结束,来自台湾的创作才子曹格遗憾惜别舞台。据了解,接下来将由“天娱一哥”接替曹格的名额,继续七位歌手的战争。不过与此同时,芒果启用自家人参赛,也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对于张杰出战《我是歌手》,不少网友都认为张杰虽然具备足够的实力,但是作为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参加《我是歌手》难免引起“走后门”的质疑,而与此同时,有网友做出统计称:“张杰上过芒果台的节目有:快乐大本营、娱乐无极限、快乐2008、一呼百应、快乐澳洲行、金鹰节、汉语桥、跨年演唱会、小年夜、元宵喜乐会、节节高声、舞动奇迹、越策越开心、挑战麦克风、娱乐急先锋、勇往直前、播报多看点、快女帮帮唱、背后的故事、我是歌手……不完全统计约186次,为历史第一人。”
 

  据悉,自从通过《快乐男声》走红之后,张杰就曾多次做客湖南卫视各大节目,尤其是在与谢娜结婚之后,更是成了芒果台常客。对此有网友表示:“我不是想黑张杰,知道你很努力,但是能‘矜持’点不上《我是歌手》不?”而《我是歌手》的工作人员对此回应,节目组选人不问出处,唯一标准是实力,因此希望观众耐心观看接下来的演出,相信张杰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