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战疫不分国界,台铃让世界跑得更远!

2020-12-14 12: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2020年最大的“黑天鹅”事件。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牵动着全人类的心。在这期间,中国积极发挥大国精神,为支援全球战疫作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其中,不乏一些民营企业,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成为共筑疫情防控堤坝的重要力量,比如电动车行业的领跑品牌台铃。

自疫情发生以来,台铃就一直积极驰援各地医护工作者、基层防疫人员等,从国内到国际,台铃的捐赠行动一直在持续,每一次都走在了行业前列。

国有大事,必有台铃!

早在1月24日除夕夜,台铃董事会就紧急召开会议,火速启动了驰援武汉疫区的工作部署,奔赴6000公里,向湖北捐赠1000辆电动车,先后将大批电动车捐助到武汉、鄂州、荆州、昆明等50多个一线抗疫机构,用以保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全出行、居家随访等,有效缓解了医护人员的出行压力,切实提高抗疫效率,保障了各地抗疫行动的顺利进行。

图片 2.png

疫情危急时刻,台铃还率行业之先发布《电动车行业驰援武汉倡议书》,号召全行业、各企业携手同行,共康疫情。全民抗疫大幕拉开时,铃又再度发起驰援全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行动,遍布全国的台铃团队也踊跃地参与到地方基层疫情防控的行列中,通过多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  

图片 3.png

大爱台铃  跨国驰援

一衣带水,天下一家!作为联合国电动车出行合作伙伴,台铃时刻谨记使命职责,积极筹备医疗物资参与全球战疫,先后向疫情严重的韩国、巴拿马、泰国、肯尼亚、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捐助数万只口罩和一批批救援医疗物资等助力全球疫情,用实际行动彰显中国企业的全球担当,矢志不渝地为世界疫情防控工作添能助力。

图片 4.png

3月20日,台铃跨国驰援韩国的口罩顺利抵达首尔,并派发给当地市民;

3月23日,台铃紧急筹备的100000只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从东莞发出;

图片 5.png

4月15日,泰国收到台铃携手联合国捐赠的20000只口罩,并派发至各地方医院;

4月16日,菲律宾收到台铃携手联合国赠的20000只口罩,并派发给当地市民及地方医院;

4月24日,肯尼亚收到台铃携手联合国捐赠的60000只口罩,并派发给联合国在肯尼亚的工作人员及当地市民;

6月12日,台铃持续驰援,向疫情严峻的巴拿马捐助20000只口罩,缓解该国物资紧缺问题......

图片 6.png

大爱台铃的驰援善举,不仅得到了联合国环境署的致信感谢,还受到央视《新闻联播》、新华网、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和点赞,台铃也因此荣获了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颁发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称号。

危难之际,当显品牌风采!作为一个全球化的科技品牌,台铃积极担负起大国品牌该有的全球担当,捐赠电动车驰援湖北疫情、携手联合国向全球战疫驰援物资。目前,全球疫情还在蔓延,希望有更多像台铃一样的爱心企业能够参与进来,为打赢全球战疫奉献企业力量,让世界跑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