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造型再度开挂!一袭粉色百褶裙亮相百花迎春,低马尾可盐可甜

2022-01-18 17:3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紫绝对算是90后小花极具热度和影响力的演员,作为童星出道的她凭借《家有女儿》中的"夏雪"备受关注,至今出道已经有10几年的她绝对算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虽然这两年来杨紫的星途非常顺坦,但是纵观她的演艺事业并非一帆风顺,进入大学的时候杨紫因为土气而备受质疑,导致无戏可拍,时尚能力也受到争议。

如今的杨紫也算是涅槃重生了,不仅具有极高的人气,而且她的演技也是备受网友好评,就连在时尚力也提升了不少。如今的她也越来越美丽了,整个人的气质也越来越出众。

近日,杨紫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袭格子西装的她看起来可盐可甜,尽显俏皮又不失可爱。杨紫选择白色T恤作为内搭,不仅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清爽又不失活泼,而且T恤选用了黄色印花图案进行点缀,也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耀眼又不失艳丽,整个人真的是越看越有活力。

外套选用格子西服,不仅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干练又不失大气,而且尽显职场女精英的风范。格子和多彩进行碰撞在一起,不仅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具有多元素设计,而且也为整个造型营造不一样的视觉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

轻轻地挽起袖口,不仅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休闲随意,而且也让整个造型更加时髦又不失前卫。

下半身身穿一袭蓝色的牛仔裤,将T恤扎进裤腰里面,不仅拉伸了整个身材的比例,而且也进一步提高了腰际线,从视觉上营造了更高更好的身材比例。

在发型上面,杨紫也是以往俏皮可爱的风格,束起了几个小辫子搭配空气刘海,不仅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减龄,而且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可爱又不失少女感,空气刘海也进一步勾勒出杨紫精致的小脸蛋。戴着一副金色的眼镜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具有文艺气息,整个人真的是越看越美丽,优雅又不失知性大方。红唇搭配精致的妆容,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

刚参加完品牌活动的杨紫一刻也不闲,在8日的她也亮相了2020百花迎春春节联欢会,从彩排路透来看,杨紫身穿一袭粉色的长裙,整个人看起来清新又自然。想必是因为冬天的原因,所以杨紫选用了白色羽绒服作为外套,真的是保暖又不失时髦感。

粉色的连衣裙选用了衬衫的领口设计,不仅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正式又不失甜美感,而且裙摆尾选用了百褶裙进行点缀,让整个裙身看起来更加优雅又不失飘逸灵动。脚踩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整个人看起来活力满满,低马尾造型让杨紫看起来更加干练大气,简约又不失可爱,尽显小仙女的气质。

虽然单单只是路透照,但是也可以看出杨紫的状态非常好,也期待她在百花迎春春节联欢会上的精彩表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