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产女修杰楷悉心呵护 网友围观祝福追忆女神

2015-08-19 15: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贾静雯和女儿

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女兒「咘咘」出生了!40岁贾静雯上周五剖腹产女,新晋爸爸修杰楷晒出母女合影,甜蜜喊话:”我的幸运已经转变成幸福,现在我会让你们也成为最幸福的母女,一辈子爱你们”。贾静雯修杰楷相差8岁,女方曾离婚育有一女,修杰楷也疼爱有加。两人也已在贾静雯生产前登记结婚,从结婚到生女两人的保密工作都做得非常好。

刘德华曾经评价,在台湾170公分以上的女人,林志玲最好看;170公分以下的,贾静雯最美。曾连续被《男人帮》评为全球前十位最受注目完美女性的贾静雯,美丽和荣耀像焰火划过天空,但当时她却为了婚姻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在事业高峰期选择结婚,但最后这段婚姻却让她的人生跌落谷底。


修杰楷微博截图

贾静雯再度付出是已经过了一个女明星的黄金时期,但她身上却散发出另一种沉寂的成熟美,经历过波折的感情经历,现在的她终于收获幸福,找到了懂得爱她珍惜她的人,贾静雯给观众塑造的角色中最令人深刻的就是《倚天屠龙记》的赵敏和《至尊红颜》中的武媚娘,在很多观众心里,贾静雯的美是毋容置疑的,相比现在整容盛行,假面盛行的时代,贾静雯的美更是无比耀眼,她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是灵动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