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起诉维权法院已立案 状告网站毁谤要求其道歉并赔偿

2015-08-19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李易峰

因认为天涯网、豆瓣网等平台上长期存在大量对其进行诽谤的不实内容,说其是同性恋、整容等,并使用侮辱性的言辞进行人身攻击,李易峰于8月11日向朝阳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判令三家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赔偿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及精神损害抚慰金20余万元,法院已正式立案。等,法院已正式立案。


李易峰

继唐嫣之后,李易峰也采取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与唐嫣不同的是,网友对于李易峰的维权是表示百分之百的支持,自《古剑奇谭》之后,李易峰的人气就如日中天,一直以来,李易峰都力求给大家呈现出最佳状态,对待工作更是十分用心,不懈的努力也让李易峰收获多多。现在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麻雀》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李易峰

李易峰这次对于毁谤自己名誉的行为没有放之任之,李易峰的代理律师、北京市大器律师事务所的刘玥介绍,从2014年开始,李易峰陆续发现在豆瓣网、天涯网等网络平台上,出现了大量对其进行诽谤的帖子,如说李易峰是同性恋(gay)、曾经整容等。有些网站内容直接使用带有侮辱性的言辞,如“傻×、脸丑人贱、猥琐、下三滥”等。这些内容在网友、粉丝中流传,给李易峰及其家人造成了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