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唐嫣惊艳亮相 网友惊呼:“明明是御姐非要做傻白甜”

2015-08-19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唐嫣

继上次唐嫣曝光剧照之后,这次官方公布剧照海报,根据潇湘秦简 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锦绣未央》今日曝光唐嫣李未央定妆海报,电视剧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唐嫣饰演女一号李未央,故事讲述的是李未央历尽艰险磨难,最终成为一代贤后,并收获了美好爱情的故事。海报中唐嫣身着蓝色华服伫立宫殿前,皇家御姐的版唐嫣,你期待吗?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式启动,万众瞩目的“史上高能女主”李未央由“十亿女王”唐嫣出演。唐嫣将摒弃以往作品中的平凡女子形象,首次挑战气宇轩昂的皇家御姐,全力以赴打造口碑与形象长久不衰的荧屏经典。一场阴谋与爱情的爱恨交响乐即将开启!但剧中的男主角人选还未公布,网友表示看了好多唐姑娘的甜美形象,首次挑战皇家御姐!会有更多的挑战!带着满满的等候期待起来!


唐嫣

很多观众都认为相比现代剧,唐嫣更适合古装剧,唐嫣曾在仙剑三中饰演的女娲后人一直被网友奉为她所有作品中的经典,海报中,唐嫣身着蓝色华服,伫立宫殿前,霸气美艳。根据小说,女主李未央也是从善良淑女转身腹黑御姐,从万人之下忍受凌辱,委屈八年后一朝为后,唐嫣是要开始告别傻白甜了吗?小说中李未央是一个强大的女主角,有着堪比帝王的人生格局,所以非常期待唐嫣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