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薪女星范冰冰入围排名第四 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

2015-08-21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范冰冰

《福布斯》今天(8月20日)公布“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范冰冰 以约1.3亿人民币收入排名第四,也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荣登榜首的是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另据网曝,继出演《爵迹》之后,范冰冰将主演由于正担任剧本编审的古代架空题材言情剧《东宫》,感觉范爷这是要向打造代表作的方向前进啦?


詹妮弗·劳伦斯

全球最高薪女星亚洲首位亚洲女星范冰冰入围,范冰冰以210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年收入排第4,看的小编要眼睛都直了,怪不得之前记者采访范冰冰要不要嫁入豪门,范冰冰直言不讳的回答,“嫁什么豪门,我就是豪门”。论范爷的颜值与财力,又要虐待多少单身汉,范冰冰也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


斯嘉丽·约翰逊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上周末刚满25岁的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以税前5200万美元(约3.3亿元人民币)荣登冠军,亚军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女间谍”梅丽莎·麦卡锡位居第三,随后就是范爷,范爷如此强大的财力,引得网友纷纷艾特李晨,询问他家谁管钱?李晨跟着范爷,真的是吃喝不愁了,不过大黑牛可不是小白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