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余生》稳了!CCTV电视剧官博发布内容,顾医生出镜

2020-08-20 10: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期待偶像的待播剧,对于“追星女孩”来说,再正常不过了。不过对于肖战的待播剧,盯着的人可不止他的粉丝“小飞侠”。

目前来看,肖战的待播剧有三部,分别是《狼殿下》、《余生请多指教》、《斗罗大陆》。粉丝当然期待肖战的每一个角色,不过相对来说,《余生》的期待值一定更高。

然而,很多人都悬着一颗心,生怕会遥遥无期。好在最近的一个消息给大家吃了一个“定心丸”:《余生》稳了!

众所周知,《余生请多指教》是肖战与杨紫合作的剧。之所以会成为待播剧中期待值最高的剧,是因为肖战在这部剧中扮演男主“顾魏”,不同于《狼殿下》的男二号。

而且这部剧又是走红之后拍摄的,状态很不错;再加上有杨紫这样的老戏骨在,代入感很强,也会让肖战的演技再次提。

这样一来,整部剧的效果一定差不了,播出后必定会收获好评,再次圈粉。正因如此,抵制肖战的“黑子”们便一直都在狙击这部剧。

“黑子”们的本事是大家领教过的,过去6个月的时间里,一直都在狙击着肖战的各种资源和商务。虽然他们不可能为所欲为,但不可否认的是,的确对肖战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狼殿下》迟迟未播,也是有这方面原因的。所以对于《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大家最担心的就是怕不稳。

直到看到了最近“CCTV电视剧”官博所发布的内容,大家悬着的那个心才终于放下了。

“CCTV电视剧”,一看名字就知道处于怎样的高水平,是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的官博。

最近,发布了这样一个主题的内容——“影视剧里的中国医师”。是为了在“中国医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致敬所有中国医师。

CCTV电视剧的官博节选了诸多电视剧中的片段,都是熟悉的面孔。对于“小飞侠”而言,有一个更熟悉的面孔——肖战。

没错!CCTV电视剧官博发布了肖战在《余生请多指教》中所扮演的“顾魏”。

这一举动就说明肖战和杨紫所扮演的《余生》稳了,不会因为“黑子”的恶意狙击而被搁置。

如若不然,那么多同一题材的剧,那么多扮演过医生的演员,都可供选择,没必要选择《余生》这样一部备受争议的剧。

仅仅是肖战的两个镜头,就已经让大家按捺不住内心的欢喜。对于“小飞侠”而言,无疑是一颗“定心丸”。

如今肖战的情况越来越好了,他身上的正能量被更多人群认可,现身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余生》这部剧也没理由被一直压着了。

本就是一场无妄之灾,“黑子”不可能只手遮天。这不,天也该亮了。

还没有从肖战空降直播的喜悦中走出来,就看到《余生》稳了的消息,果然那个一身正气的肖战扛过来了。

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好的肖战,期待顾魏,期待《余生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