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品牌代言人揭秘倒计时 王俊凯粉丝坐等官宣

2020-08-19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去年8月,香飘飘官宣王俊凯成为品牌代言人,可谓赚足眼球。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国民弟弟”王俊凯跟国民奶茶香飘飘的结合是绝配,堪称最佳CP。时隔一年,8月18日,香飘飘抛出“香飘飘上新了”话题,配图海报却不见小凯踪迹,只有一个神秘剪影——难道要换新的品牌代言人了?!

消息一经爆出,瞬间引来万千粉丝围观和热议。这位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的代言人究竟是何身份?结合目前已经释出的信息,大家不妨发挥脑洞一起猜猜看。

微信截图_20200819151202.png

“Q趣十足,萌力无限。”从香飘飘首发上新海报可以看到,全新代言人头戴贝雷帽,即使只有剪影,也难掩帅气。当红顶流爱豆中,不乏颜值超高的男神,而被品牌选中的神秘代言人,似乎还具备十足的幽默感。“波”动心弦、吸“饮”力满满的形容,更是令人浮想联翩。“大胆猜一波,是一米八的他吗?”“脑海里的他已经在对我笑了”,小编发现,不少网友都在认真寻找蛛丝马迹。

根据香飘飘今天早上发布的最新海报,我们对代言人又有了进一步了解。闪亮、健康、真材实料,三大关键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拥有暖心人设,凭实力圈粉的正能量偶像。而剪影中,依稀可见他拗造型的同时,还不忘与一杯奶茶“共享C位”,难道也是个“重度奶茶爱好者”?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小凯也是奶茶少年,应该不会被换掉吧?”

微信截图_20200819151217.png

众所周知,香飘飘对于代言人的选择,不仅始于顶流联合,更忠于双方的“灵魂”契合。自王俊凯去年担任品牌代言人以来,除了通过粉丝进行流量带货和传播,其青春正能量的形象,很大程度上也构成了大众消费者对香飘飘品牌年轻化的直观印象。不少粉丝都曾表示:“陪伴了我们十几年的奶茶越来越’俊’气了”,可见品牌对年轻用户的触达效率和范围得到了极大提升。至于双方今年能否继续“牵手”?一系列“剧透”让答案呼之欲出,但没有官宣石锤,勾得人心痒难耐。

据悉明天,撩粉技能满点的香飘飘还会放出神秘代言人的“最后一张拼图”。根据关键信息,大家心中对这位新代言人的轮廓定会越来越清晰——目前许多小螃蟹已经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参与话题活动:“是小凯没跑了”“坐等idol官宣”……这波上新大动作,到底还有哪些料未爆?官方pick的代言人是不是你期待的那位?我们8月21日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