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半决赛深圳赛区圆满落幕 32名选手成功晋级

2017-06-16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深圳赛区的两场准半决赛,在深圳市南山区汇港购物中心二层星空广场圆满落幕。这个夏天,一群热爱音乐的人带着他们的梦想在新歌声的舞台上启程。《中国新歌声》是真正为广大音乐爱好者们所创造的舞台,只要有梦就要去追,要勇敢唱出来。

半决赛选址繁华购物港口,意喻艺术启航

这一次《中国新歌声》半决赛的地点汇港购物中心位处深圳蛇口——华南国际化片区之核心地段,与地铁无缝对接,紧靠海陆空铁立体交通枢纽,山海生态景观与简洁建筑和谐统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艺术购物体验。承接蛇口海上世界国际化与优雅的气质,汇港以构建品质生活中心为目的。拥有Ole’精品超市、高端品质卢米埃影城两大主力店,独具特色的零售与配套融合科技、艺术、美学等多种元素。传承蛇口文化艺术基因,以高品质的购物体验为城市重新定义精致生活方式;以商业和艺术的交融为海上世界片区再添星光,共同打造蛇口自贸区别具一格的国际化商圈。


 

《中国新歌声》比赛规则,采用分组式对决

《中国新歌声》的准半决赛实行两轮比赛制度,第一轮为分组pk,选手们由电脑分组,4名选手为一组,每人按序演唱一首4分钟内的歌曲,小组内选手按分数进行排名,首位晋级,末尾淘汰,中间两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待定;第二轮为待定pk,由第一轮待定的选手按组序上场,每人演唱一首歌曲,限时2分钟,两名选手内高分晋级,低分淘汰。本次比赛两轮所计算的分数依旧采用线上直播分数(30%)与线下评委分数(70%)相结合的方式。

“在真正的音乐中,充满了一千种心灵的感受,比言词更好得多。”从选手们的歌声里,我们听见了他们的故事,见证了他们一路为梦想而奋斗的过程,愿他们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这次两场准半决赛的挑战,最终共有32名选手成功晋级深圳赛区半决赛,获得《中国新歌声》深圳赛区32强选手的荣誉。不过,成功晋级的选手们要做好准备,接下来面临的比赛将越来越残酷,谁会是最后站在总决赛的荣誉舞台上的人?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