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后”毛林林片约旺 新剧交战“宇文邕”

2013-11-20 09:51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早前,电视剧《兰陵王》在内地和台湾两地热播之后都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收视成绩,而电视剧播出之后,剧中一众主角乃至配角都因此爆红,尤其是在剧中出演“妖后”让人恨之入骨的郑儿毛林林,更是凭借《兰陵王》一炮而红,之后片约不断!

 

     据悉,《兰陵王》播完后,制作人陈玉珊很快便开始投入了新剧的准备过程当中,集结了杨佑宁、刘恺威、唐嫣等人气偶像的《千金女贼》,今日正式开拍。而其中,陈玉珊原本锁定毛林林出演剧中女儿好“女贼”,没想到毛林林早就被人捷足先登,接下了另外一部戏,分身乏术,因此剧组只好透过微信发出“紧急号召令”,希望能找到一个与毛林林媲美的女演员。

 

      据了解,演完《兰陵王》之后,毛林林就与陈晓东于9月开拍了新戏《加油》,虽然两人在《兰陵王》中早有合作,但在剧中分属北齐和北周两国,因此基本上都没有对手戏,而这次在新戏中合作,两人也被剧组人员调侃是“现代版的宇文邕大战妖后”。

 

      正是因为《加油》捷足先登,导致《千金女贼》女二号难产,而同时男主角刘恺威日前宣布与女友杨幂结婚,因此剧组可谓风波不断。对此,制作人陈玉珊笑说自己已经警告另一位男主角杨佑宁:“你不要闪婚哦,我们的新闻点已经够了,不需要你牺牲!”


毛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