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官博点名了?奚梦瑶拉拢圈内艺人?林心如于正翻脸?

2022-06-07 19: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1:刘亦菲被官博点名了?

  刘亦菲新戏正在播出,网络上的话题热度很高,剧中角色以及其个人相关的都有,鹅厂那边是花了不少心思,真金白银的上了。不过刘亦菲的表演bug难免被再次提起,RM网那边就点出她在剧中依旧存在表情做作和台词僵硬的“硬伤”。另外这部戏的评分8.8也很高了,超过赵丽颖的《知否》,雷佳音的《人世间》等热门剧集。

  2:奚梦瑶拉拢圈内艺人?

  奚梦瑶没接多少通告,偶尔有些代言宣传合作,但酬劳报价也不会很高。她婚后除了生孩子,和老公一起上综艺节目秀恩爱外,她还经营起了个人包包品牌,之前没少跟圈内艺人朋友们搭茬,送大家包包帮忙带出街做做宣传啥的。前阵子大湾区疫情闹起来后,奚梦瑶就带着年幼的小朋友们随家人去澳洲躲疫情了,最近才回来。她刚一个人出门逛街,在咖啡店外闲坐还不忘和老公何猷君视频通话。

  3:林心如于正翻脸?

  林心如现在确实不太能瞧得上内地开的一些影视剧项目,还吐槽过内地演艺圈乱象,爱跟风、爱用流量等等。其实早年,林心如转幕后资本勇闯内地娱乐圈时,也没少玩跟风的把戏,最出名的就是她和死丫头那段撕逼,林心如不仅跟风搞宫斗创作,同时还顺带挖走了死丫头手下不少人,直到现在两人都是王不见王。林心如婚后就开始退回弯弯老家发展,幕后投资做得风生水起,但她还是垂涎内地这个超级大市场,只可惜她那点资本玩不转,这才时不时在一旁敲敲边鼓,抓住痛脚就开始狂踩内娱。

  4:白百何出戏翻车了?

  白百何这两年是没少进组去拍摄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本子,自身状态是圆润了不少,主要是拍摄期间距离她生二胎时间不久,身材浮肿都没消减下来。不过,别看她上镜状态备受网友吐槽,但论演技还是能看的,作品播出数据也还不错,还拿过几天热度、播放量的日冠。她现在没啥好的电影剧本邀约了,转到电视剧圈也是顺势而为。

  5:赵樱子反算计节目组?

  赵樱子这么折腾,芒果这边还是很乐意配合的,但对她态度还有些暧昧,看网络上的反应,一旦风头不对,节目组很快就会安排她下线的。也正是因为深知这点潜规则,赵樱子这才不停歇的找事情博风头,争取在下线出局前多赚一点热度是一点。赵樱子原本就是芒果这边带出来的艺人,一开始是台里安排带的新人主持,但她很有野心,不太能看得上主持资源,一心想往演艺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