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天伦”暂停 周杰伦也要冲婚头?

2013-12-05 09: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上月24日,台湾创作天王周杰伦在结束最新一轮巡回演唱会“魔天伦”的深圳站之后宣布暂时停止这次的演出,从明年1到3月都不会有公开活动,不免让外界猜测,难道周董也想要赶上2013年末的这趟“闪婚车”,与女友昆凌准备结婚?

 

     据了解,数年前周杰伦在被问到理想的结婚年龄时,周董曾随口回答35岁,不过当时的周董并没有合适的结婚对象。最近周杰伦曾一度觉得时光飞逝,甚至非常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加上明年1月就要年满35,与女友昆凌的感情也算稳定,可谓天时地利人和,莫非周杰伦也要效仿王力宏,不知不觉之间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

 

     不过根据媒体报道,虽然周杰伦把自己明年1到3月之间的时间空闲出来,但是女友昆凌似乎并没有时间。这段时间内,昆凌给自己安排了偶像剧、电影等工作,行程排到了明年六月,与周董档期完全错开,要想就这样结婚,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对此,周杰伦的唱片公司杰威尔音乐表示无法对周杰伦的私事做出回应。他明年虽然三个月没有安排演出,但是这段时间内周杰伦还是有相关工作要进行:“没有巡演时,杰伦主要在筹备新专辑,新专辑预计在上半年发行。”而对于其婚事,周董的好友回应,从明年1月18日到后年的1月18日,都算35岁,不着急。


周杰伦昆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