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害怕被问婚事 惊讶王力宏闪婚

2013-12-05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日(12月4日),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出席婚纱活动,不免被媒体追问自己何时才能完成婚姻大事。已经三十九岁的她对于这样“老生常谈”的话题显然显得有些腻烦,先是对大家娇嗔,最后实在忍不住,濒临崩溃边缘大呼:“不要再问我婚事!”

 

     日前度过自己三十九岁生日的林志玲,婚姻大事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事情。不过已经被逼问过太多次感情大事的她,对于最近艺人“组队”公开恋情、婚讯的新闻表示十分惊喜、惊讶,但并不会因此而产生压力。对于大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林志玲表示自己十分羡慕,要献上深深的祝福。

 

     在这些公开恋情和婚姻的艺人当中,最让林志玲惊讶的是王力宏。她表示在此之前从没听过王力宏提起过自己的感情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真命天女并升格当人夫。对此林志玲表示:“好棒哦!他能找到幸福、找到牵手的另外一半,羡慕极了!”

 

     而被问到自己是否会像王力宏一样透过微博闪婚,林志玲笑说:“我们期待咯!你们好像都很希望这件事发生,我会尽量开始熟悉更新微博。”同时林志玲也表示,希望明年可以接到一部让自己有空间发挥的好电影,让自己可以留出跟多时间给自己和家人,以及寻找恋爱的另一半。


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