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欣颖睡相太难看 竟被怀疑嗑药

2013-12-05 14: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台湾艺人谢欣颖,近日竟被曝出“不雅照”!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网络上流传一张谢新颖的鬼脸照,疑似是其友人将其睡着的样子外泄。不过从照片上看,谢欣颖嘴巴大张、眼睛上吊,表情迷茫,看上去仿佛刚磕完药般狰狞。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谢欣颖被传出一张眼神看似半睡半醒、眼睛上吊且呈现一大一小的模样,张嘴露出一脸茫样的照片,与平日里清纯阳光的形象大相径庭。此外,照片中谢欣颖的身旁还散落着两团卫生纸,因此被怀疑有嗑药的嫌疑,对此谢欣颖无奈在脸书上抱怨:“睡相不好看被人说不雅,我也不想啊,可以让我好好睡觉吗?”

 

     在得知自己莫名其妙被传嗑药之后,谢欣颖第一时间透过经纪人回应称,自己就连减肥药都没吃过,更没有碰过任何违禁药物。不过拍照当天自己约了好友在家聚会,疯狂过后筋疲力尽才会就地倒在沙发上睡着,模样才会比较狼狈。

 

     谢欣颖还表示,自己睡觉的时候,眼睛无法正常闭上,而身旁的卫生纸是由于过敏毛病常常鼻塞,用来擤鼻涕用的。之后谢欣颖也“揪”出了外泄这张照片的友人,并接受了对方“闹着玩才会上传”的说法和道歉,认为对方纯属无心之过,不过谢欣颖也强调自己以后会“慎选朋友”。


谢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