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失言引争议 鞠躬道歉急灭火

2013-12-04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湖南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播出后获得广大观众的大力支持,而台湾艺人陶晶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曾婉拒这档节目的邀约,更表示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不会让他参加这样的节目,被网友们解读为是对该节目的抨击,因此在网络上声讨痛批她态度轻蔑、自视清高。

 

     随后,《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也发声明否认曾邀约陶子上节目,让陶晶莹一度成为众矢之的。昨日(12月3日),陶晶莹做客《SS小燕之夜》时急忙止血,澄清这一切报道都是误会,表示自己并没有蔑视《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意思,并当众鞠躬向节目组道歉。

 

     暌违乐坛八年时间的全新专辑《真的假的》发行在即,也定下了内地巡回宣传的活动计划,因《快乐男声》与湖南卫视结缘的陶晶莹更是排定了该台的节目,如今惹毛湖南卫视,相关宣传计划难免生变。对此陶晶莹表示:“我当初录《快乐男声》时,台长还送我银质台徽,发生这种事令人沮丧。我跟她聊了以后,她能理解是误会。”而陶子的经纪人则说:“通告暂时没变化,若有变,我们也只能尊重。”

  

    对于自己的失言风波,陶晶莹接解释:“大陆明年有20档的亲子节目,邀我的是另一个节目,联络的中间人有点火气说‘你们疯了吗?放着这钱不赚’,我才回‘我不会让小孩请假去赚这个钱’!”而按照目前湖南卫视的态度来看,极有可能对陶晶莹实施封杀,或许不会再邀请她上湖南卫视的节目。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