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忻兴奋复工!一被问阿翔秒泛泪

2019-10-21 17: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艺人谢忻和阿翔偷吃被逮后,演艺事业重挫,一度遭经纪公司停工,谢忻在沉寂4个月后,和徐乃麟一起合作新节目,开播前就引起热烈讨论,今(18日)出席记者会,谢忻的气色看起来很好,被问到敏感问题,徐乃麟也跳出来挡,「希望社会大众和媒体给谢忻一个机会」。

正式重返主持界,被问到开工心情,谢忻透露,「很开心、兴奋,也很期待,谢谢乃哥帮我美言几句,给我机会,我会好好珍惜!」而面对酸民的批评指教,谢忻表示,还算挺得住,就算真的受不了,眼不见为净就好,同时希望这世界可以多一点爱。

谢忻似乎已经走出低潮,表示任何生命中的挫折都要想开,不要停留在原地,有通告就上,身心灵状况也已经好很多了,未来也会把握每一个公司交代的工作,珍惜现在的一切,而被问到和阿翔、Grace是否还有联络,谢忻的眼眶又立刻泛红,难掩心中的伤痛,工作人员见状连忙出来挡问题。

徐乃麟也跳出来圆场,「希望社会大众和媒体给谢忻一个机会,天下有几个人敢说自己没犯过错,不论大错小错,只要有改我们都要给机会。」他提到,无论如何谢忻生活都要过下去,演艺工作也要继续,许多圈内人,包括胡瓜对谢忻复出都保持平常心看待。

谢忻也感激地说,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也有收到瓜哥的祝福,「珍惜当下的幸福,就像珍惜跟乃哥的节目一样。」她也希望可以保持48公斤的体重,自嘲「那是我以前太胖了」,至于外传谢忻将会加入民视八点档大戏《多情城市》,她也说一切都交由公司安排,目前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