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夫妇下车网友不舍 提前“离婚”隐情是这般?

2015-08-18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宣言夫妇

MBC方面相关人士表示,8月17日透露,李宗泫与孔升妍将结束5个月的假想夫妻生活,从MBC《我们结婚了》节目中下车。李宗泫通过所属公司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在这期间对我们给予厚爱,以后我将通过唱歌和演技为大家展示更好的面貌”,于此同时孔升妍也发表感言“很感谢大家给予的厚爱,作为演员我会不断充实自己的演技,为给大家展示更好的一面而不懈努力。”

宣言夫妇已确定从《我们结婚了》下车,两人会在8月中旬进行最后一次拍摄,但未确定新的出演者,对于两人才五个月就结束假想夫妻生活,网友表示不解。对此孔升妍所属的Yuko Company说明退出节目的理由是:“李宗泫即将要发片,孔升妍要拍新戏《六龙飞天》,所以决定‘下车’。”


宣言夫妇

对于两人提前下车的消息,粉丝们出来心痛之外,也有很多疑惑,对于经济公司的解释也抱有质疑态度,因为在同期我结的假想夫妻里面,网友表示宣言夫妇无疑是最有cp感的一对,两人的恩爱指数也虐哭单身狗,于是有人说因为两人假戏真做所以被强制“下车”,也有传言称是因为李宗泫对孔升妍没刚开始那么用心了,不管原因是什么,更多的粉丝是希望两人各自安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