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裴秀智合作新剧 高颜值组合网友大呼期待

2015-08-20 14: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金宇彬 裴秀智

金宇彬和裴秀智携手出演电视剧《任意忧伤(暂译)》 金宇彬与秀智确定出演李庆熙作家新作《任意忧伤》。该剧将于2016年播出,讲述童年时期因某些心痛原因分手的男女再次相爱的凄美故事,确切的放送电视台和放送时间正在协调中。早前郭景泽导演就表示非常希望金宇彬和秀智合作,如今终于促成这对高颜值组合。

对于两人要合作的消息,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尤其《任意忧伤》这部电视剧是以《善良的男人》《对不起,我爱你》《这该死的爱情》等热门剧代表作成为韩国柔情电视剧代表作者的李庆熙作家时隔三年的复出作品。所以这么强大的阵容更惹期待,金宇彬在剧中饰演韩流演员兼歌手申俊英,而秀智则饰演与其形象完全反转的纪录片PD卢乙,两人都是在2013年后时隔三年回归荧幕。


金宇彬

金宇彬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崔英道一角而引发广泛回响,跻身韩国一线男星之列,裴秀智最受关注的就是她与李敏镐的恋情,而李敏镐与金宇彬又是好朋友,所以说,娱乐圈真的挺小的,转来转去就那几个人,金宇彬前不久承认与申敏儿的恋情,收获了粉丝们满满的祝福,如今两个都有主的人合作演情侣又会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