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入伍SNS告别粉丝 粉丝喊话等待两年后回归

2015-08-27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朴有天

JYJ成员朴有天,将于27日今天进入新兵训练所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训练。入伍前一天的26日,朴有天在自己的SNS中写道:“时常感到抱歉,也非常感谢大家,无论怎样想要闭上眼睛睡觉,也无法关闭心扉,感谢大家,非常感谢。”朴有天入伍前夜,金在中亲自打来电话嘱咐他健康地好去好回。金在中目前在55师团履行兵役,无法亲自见面,便以电话嘱咐有天健康的训练所生活。


网上截图

Jyj的另一成员金俊秀则在FM结束后和公司同僚一起为有天举行了送别会。朴有天于27日在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为期四周军训后将作为公益勤务要员履行兵役。因为朴有天希望安静地入伍所以没有特别的EVENT,将非公开入伍。朴有天的粉丝也喊话道:“终于这一天还是到了,要把哥哥上交国家了。照顾好自己,两年很快就过去。我会在原地等你,等你回来。”


朴有天

朴有天在入伍之前举行了“2015 JYJ MEMBERSHIP WEEK”粉丝见面会。在活动中,朴有天表示:“虽然每次都说起这些,但在大家的喜爱下生活,每一个瞬间让我感动不已。感谢大家一直支持JYJ,希望我们三个人一同站在舞台上的日子快点到来,我会顺利完成兵役回来的。”向粉丝传达了谢意!又一韩国男神入伍,粉丝们得忍受思念煎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