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少根筋 “呼吸”听成“胸罩”

2014-03-12 21: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结婚三年时间的新加坡天后孙燕姿,近日复出乐坛,推出了暌违多年的全新专辑《克卜勒》,并全面重启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如今身兼人妻、母亲、歌手等多重身份的她,脑袋也渐渐变得不够用起来。
 

  据了解,孙燕姿产后一直非常黏自己的孩子,一刻也舍不得离开他,就连正处于新专辑宣传期的她,只要能抽出一点空档,就马上飞回新加坡陪宝宝。昨日(3月11日),孙燕姿在推特上说:“在家比在工作还忙”。
 

  除了分享自己的生活琐事之外,孙燕姿还透过推特分享自己练习瑜伽的趣事。她笑说,自己一直不懂为何老是要她把“胸罩放软(Softenyourbra)”,后来才知道原来老是说的是“呼吸放软(Softenyourbreath)”,发音差异这么大,不得不说孙燕姿真的是少根筋。

 


孙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