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确定怀宝宝 柳妈大赞好女婿

2014-01-24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本月21日,台湾艺人阿雅(柳翰雅)惊爆怀孕的消息。据悉,阿雅与45岁的美国华裔男友Tony远距离恋爱6年时间,终于产生爱情结晶,不过消息曝光后,很快便被其经纪人否认。
 

    前日(1月22日),阿雅的好友大S徐熙媛透过微博表示,称“怀孕前三个月不能公布”是祖先的智慧,还称反正到了四个月肚子大了也瞒不住,被认为是暗示阿雅确实怀孕的消息,而对此阿雅也并未作出任何回应,似乎终于对传闻予以了默认。
 

    昨日,消息又有了最新的进展。据阿雅的妈妈透露,小俩口已经答应了再生产前登记结婚,“给孩子一个圆满的家庭”。柳妈妈昨夸从未曝光的未来女婿:“重伦理、有家教、人生阅历丰富,我很满意。”给女婿打100分。
 

    阿雅的妈妈说:“他们很相爱,历经长时间和远距离的考验,身心灵更契合。”Tony身高180公分、体重70公斤,外型像文静书生,柳妈妈也赞赏他的个性:“重伦理、长幼有序,我很满意。”


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