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偶像来袭 盛大游戏冠名AKB48 Group亚洲盛典

2019-01-24 15: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超元气女子偶像组合AKB48进军“游戏圈”了。由盛大游戏冠名赞助的AKB48 Group亚洲盛典「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 2019 in BANGKOK Presented by SHANDA GAMES」将于1月27日,在曼谷举行。据了解,这是AKB48 Group自成立以来,第一次集结亚洲所有团体举行的盛典活动。

  AKB48 Group亚洲盛典「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 2019 in BANGKOK Presented by SHANDA GAMES」

   亚洲七姐妹团的梦幻盛会 与你相约樱桃湾

  作为ASK历史上第一次亚洲七个姐妹团齐聚一堂的梦幻盛会,「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 2019 in BANGKOK Presented by SHANDA GAMES」还未正式举办就已经吸引了大批AKB48粉丝们的“灼热”目光。近年来,以“可以去见面的偶像”为理念的AKB48偶像团体,凭借独特的日本偶像文化,和差异化的本土化运营策略,在亚洲各地区聚集了超高的人气。这次,AKB48 Group和粉丝们一起来到BNK48的据点泰国齐聚一堂,可以说是掀起了一股只有AKB48 Group才能做到的新本土化偶像“旋风”。

  《AKB48樱桃湾之夏》 与偶像来一场邂逅吧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盛会上,由AKB48 (China)和盛大游戏正式联合发布的AKB48正版授权手游《AKB48樱桃湾之夏》还将会公布重大企划。其实,早在去年年末的AKB48 Team SH出道新闻发布会上,《AKB48樱桃湾之夏》就已经被公之于众了,当时还赢得了一票粉丝们的喜爱。

  而这主要应归功于《AKB48樱桃湾之夏》的游戏设定,玩家可以通过开放式的游戏互动模式与AKB48偶像们来一场跨次元的完美邂逅,能够获得与心仪爱豆“邂逅”的机会,这足以让AKB48的粉丝们为之疯狂了。目前,该游戏仍在开发之中,计划将在2019年面世。而今日,其中文官方网站已正式对外开放,感兴趣的粉丝们可以先“围观”一波了。

  《AKB48樱桃湾之夏》中文官方网站(akb48ytw.sdo.com)

   人气 担当遇上实力派 激发跨界偶像新实力

  近年来,随着文化圈层的交流和碰撞,人气偶像跨界早已成为偶像发展的“潮流”选择之一。AKB48化身“跨界”偶像,从舞台走向了“游戏圈”。对于自身来说,是开拓崭新领域,赋予偶像更多“人气”升值空间。另一方面,对于合作伙伴而言,AKB48本身的庞大人气将为他们带去更多商机。因此,AKB48 (China)和盛大游戏的此次合作,对双方而言都是有利的。

  盛大游戏

  这次AKB48初次跨界步入“游戏圈”,在选择合作伙伴上也显得非常的慎重。盛大游戏作为国内众多出色的游戏厂商之一,和腾讯及网易一起被媒体誉为游戏行业的“TNG”三巨头,其业绩实力可见一斑。另外,盛大游戏还多次与人气偶像开展过合作,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特别是在盛大游戏2019年年会上,盛大游戏CEO唐彦文还表示:“2019年,盛大游戏将在新的特定品类做好产业新布局,不管是电子竞技、虚拟现实还是偶像经济领域都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或许,正是基于这种深思熟虑的考量,AKB48 (China)才最终选择与盛大游戏联合推出《AKB48樱桃湾之夏》,

  当“人气担当”遇上“实力派”,跨界偶像有望迸发新火花。现如今,AKB48 Group亚洲盛典「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 2019 in BANGKOK Presented by SHANDA GAMES」开幕在即,众多喜爱AKB48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