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与郭麒麟说相声,背后原因却被曝光,又圈了一波粉

2022-06-30 19: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赛赛

  现在的明星,单单会唱歌、会跳舞、会拍戏,可是远远不够的,都有很多“附加技能”。这不易烊千玺就gwt了一个新技能——说相声。

  在《朋友请听好》这档节目中,易烊千玺与郭麒麟说了一段相声,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围观。

  很快讲相声的背后原因就被曝光,大家都表示易烊千玺和火麒麟真的太暖心了,再次圈了一波粉。

  对于《朋友请挺好》这档节目,大家应该也都听说过,这是何炅和谢娜所主持的广播电台,易烊千玺是常驻嘉宾。

  虽然是一档新节目,但是何炅和谢娜是老搭档了,在主持界很有威望,四字弟弟又是一位有实力的“顶流艺人”,这样的组合吸引了很多人,所以热度是非常高的,大家也都很喜欢。

  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易烊千玺与郭麒麟合作了一段相声,这是四字弟弟第一次说相声。

  众所周知,易烊千玺是TFBOYS组合中的一员,唱跳能力可圈可点,尤其是跳舞更是一绝。如今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在演艺道路上也已经放光彩了。

  本以为这样的易烊千玺已经足够迷人了,结果又悄悄地学了相声,想不到已经被纳入“采访届硬核三子”中的四字弟弟,居然也开始说相声了。

  对于郭麒麟,大家同样很熟悉,更多的人是因为《庆余年》这部剧,他在剧中扮演特别讨喜的“范思辙”。而且他的父亲是郭德纲,所以郭麒麟也特别会说相声,这次易烊千玺就是他教的。

  其实易烊千玺与郭麒麟这次说相声并不是突发奇想,背后是有一个小故事的。

  那就是节目里有一个听力不太方便的小姐姐,一直都想听到德云社得相声,这是她的一个愿望。

  所以这才有了易烊千玺和郭麒麟两个人搭档起来说相声的表演,让大家又惊又喜。

  得知原因后,大家都为易烊千玺和火麒麟的举动点赞,直言太暖心了。

  而且易烊千玺学得也很快,郭麒麟只是临时教了一会,四字弟弟就说得有模有样的了,学习能力不是一般的强。

  众所周知,易烊千玺已经连续两届稳坐“顶流男星”的位置上了,人气居高不下。

  但是他给人的感觉就像他的脸一样高级又不爱说话,如今却也愿意为了帮别人实现愿望而挑战相声,果然有温柔又暖心,不少人已经加入“千纸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