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偶像来了原因揭秘 张含韵雪藏5年内幕曝光令人唏嘘

2015-08-02 12: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林青霞偶像来了原因揭秘 张含韵雪藏5年内幕曝光令人唏嘘

《偶像来了》有种“千呼万唤终于播出来”的感觉,上一周《偶像来了》的先导片播出之后,十大女神齐聚也是吸足的观众的眼球。女神林青霞从画中回到到人间,无疑是偶像来了的重头戏,但是上周的先导片播出之后,古力娜扎哭了,抢了头条,也是令人哗然。在昨晚(8月1日)节目播出之后,虽然节目的设置都是大同小异,没有太多的感受。但是女神们齐聚一起的画面,也是相当的具有美感。

在昨晚的而节目中,其中有一个环节是女神们各自提问的时间,一直对于林青霞充满崇拜感的张含韵在抽到问题的第一时间,向女神提了一个“为什么来参加偶像来了”的问题,林青霞也是首度在节目总揭秘了自己参加的原因。随后,林青霞揭秘自己为何参与节目录制的文章也在网上曝光,她感慨称:“我太爱他们了,他们终将成为我最好的朋友。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我很快乐!”。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