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小号内容丰富 前夫李蒙资料遭扒信息颇多

2015-08-02 10: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小号内容丰富 前夫李蒙资料遭扒信息颇多

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微博小号被网友深扒出来之后,也是各种爆点接踵而来, 借用网友一句话“娱乐圈每天都在上演大戏,比那些玛丽苏的电视剧好看多了”,刘雨欣 、张檬、与李蒙年度大戏的即视感也是超强。8月1日,网友扒出了刘雨欣的小号,竟然意外的发现张檬男友与刘雨欣的老公是同一个人,也是吓坏了众多网友,并且在刘雨欣的小号里面信息量也是空前的多,能写几部小说也是不为过。

在刘雨欣的微博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上,满满都是记录了自己与老公李蒙从结婚到生女,最后失望的全过程在这期间,濛太花心,总在外面搞外遇,刘雨欣要离婚但貌似李濛不愿意,为了孩子就凑合了。李濛现在的外遇是张檬,李濛嫉妒张檬节目里的cp范世琦,于是便晒出了两人的合照。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