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深圳录制 肤白貌美张艺兴引众人围观

2015-07-31 14: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张艺兴

《极限挑战》今日深圳录制,小绵羊张艺兴红裙惊艳。今日有热门微博曝料《极限挑战》在深圳录制的消息,并将节目组的行程曝光,还分享了录制现场的照片,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小绵羊张艺兴红纱裙装,肤白貌美、红裙惊艳,不少粉丝看过照片后呼喊:张艺兴你这么美让我们怎么活。张艺兴也是分分钟惊爆热搜榜。

张艺兴是极限兄弟团的最小成员,呆萌认真的表情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也可以说是极限兄弟团真正的颜面担当,被曝光的照片中,张艺兴身着红色女装,皮肤白皙,表情呆萌,确实讨喜,张艺兴,艺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歌手,男子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

极限挑战在深圳录制,但有网友指出:网曝深圳行程是假的,很多妹子在说的时间去了上面的地点,没有看到录制,这么热的天她们在傻等,也好讨厌这样子曝光行程什么的,导致一群粉丝去围观,最后影响太大导致取消拍摄行程。到时候节目无法照常播出怎么办,为什么就不能理智追星呢。所以到底是真是假呢?不管真假,小编则看看艺兴曝光的录制美照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