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模仿金星引爆热搜 魔性门牙抢镜笑哭网友

2015-07-31 10: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迅

现在娱乐明星模仿金星老师停不下来,不知道这件事金星老师是否知道?继“华妃娘娘”蒋欣之后,“松鼠”王迅也凭借模仿金星引爆热搜榜了,网友称:王迅这个版本应该是有史以来最逼真的。那两颗大门牙太喜庆了。因为《极限挑战》这个节目,王迅老实人的形象深入人心,他标志性的两颗门牙也常被网友亲切地称呼为“松鼠迅”。

有网友称金星模仿秀,王迅可以夺冠了,不过得小心华妃娘娘赐他“一丈红”。不过也有网友是支持蒋欣的,王迅模仿金星,网友道:“虽然我还是觉得蒋欣的最好,可是王迅的大板牙看的我也是醉了!基本没演技,全靠门牙取胜!,感觉门牙要戳破我的手机屏幕。”王迅本人自带笑点,也很会给人台阶下,王迅被周冬雨百般嫌弃,但是事后王迅回应周冬雨“没礼貌”,称这是节目组的安排。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