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除了中国足球没有去,其他都去了《踢球吧少年强》亮相世界杯

2018-06-19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千千万万的中国少年奋力前进,为国争光。国家队又一次未能登上世界杯的舞台、在如此令人惋惜的局面下,中国的足球少年们站起来了。他们就是奔赴俄罗斯的《踢球吧少年强》足球队,他们是在国内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绿茵少年们,是来自全国各地足球俱乐部的最强者。

正如白岩松所说“世界杯除了中国足球没有去,其他都去了”。是的,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数据显示,本届世界杯170万张门票中,有近4万张出售给了中国球迷,是没有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中购票球迷数量第二多的国家,这极大地展示了中国足球爱好者对足球的热爱以及期盼中国队能够进入世界杯的美好憧憬。虽然中国队此次无缘世界杯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们的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即将登场世界杯,我们祖国的未来去了,我们足球的新生代去了,我们未来足球的主力军去了。我们中国队将再次出现在世界足球之巅。

这要感谢蒙牛集团对此次《踢球吧少年强》的大力支持。蒙牛作为国家民族品牌,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成长与发展,此次更是为中国足球新生力量保驾护航。让我们一起期待国足的未来,一起为中国世界杯少年摇旗呐喊!